性性熊

你来人间一趟,要看看太阳

推荐一篇JAJP文

翩翩荷花:

金丝笼 / The Golden Cage by Phoenix1966
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5083330/chapters/16548916


这篇文给予我太多的震撼,太多的感慨,以至于我担心我贫乏的语言已经无法表达我对这篇文章的喜爱。 作者为了写这篇文写了三个月的大纲,查找了大量真实历史的资料,文章里面的许多细节都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,比如说东印度公司在当时对国际外交上的影响,英国人对爱尔兰人的歧视,美国的蓄奴制度,以及苏丹式后宫的描叙。 作者在行文风格上也尽量接近古典小说的用词,当然这点在阅读上给我带来了许多阻碍,读完这篇文章后我的欧路词典生词本上多了一千两百多个新单词。 在背景和伏笔的铺垫上作者也下了一番功夫, 我等了足足五章两个男主才终于见面。但是前面五章对于当时文化和环境的叙述是必不可少的,不仅给后文留下了足够的发展空间,而且也使读者能够理解和沉浸入作者所创造的世界。


这是一个有关束缚,仇恨,宽恕和爱的故事。 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五十年代的英国,Jared作为东印度公司主管的儿子,从小就被父亲寄予厚望继承家族事业,他父亲对他的看管十分严格,十二岁后便令他退学,请家教将他困在家中。在他十六岁的那年夏天,他的哥哥James带回了来自塔卡尔的大学室友Jensen。 在两人相约策马奔驰的一个下午,他看见Jensen撒开马缰,立于马镫上,张开双臂迎风挥舞,在那一刻他在Jensen身上找到了他此生所向往的自由。 两人随后陷入了热恋,在Jensen向Jared求婚的那个夜晚,Jared却用唯一能伤害Jensen的方式深深的伤害了Jensen。当夜又传来Jensen父亲过世的消息,他必须离开英国继承他父亲的酋长位置。 一年后,Jared飘扬过海来到塔卡尔旅行,却被Jensen的属下俘虏了。 当他们再次相会之时,Jensen无法忘记Jared对他所造成的伤害,他对Jared依旧怀着极大的怨恨,并把Jared纳入他的后宫为妾以此羞辱他。因为当时信息不便,加上王宫守卫严格,Jared从此被困入了一个无法逃离的金丝笼,失去了自由和自尊。


嗯,这个作者的并不是为了肉而写肉的,预告一下整篇文虽然肉只有里面有三章,但她写的肉都推动了剧情的发展,而且非常的香艳。还有文里有各种羞辱play,和轻微的d/s,  非常的带感。这篇是happy ending,有虐有甜有宠,其他就不多剧透了。最后说一句,作者的文笔非常精彩,她的其他几篇文都是JAJP,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她的其他作品。


如果有谁打算看的话吱一声,一起讨论下剧情?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