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性熊

你来人间一趟,要看看太阳

颜染_L:

booooooooom ! !!!
我是谁??我在哪儿!???

就让我沦陷在EC坑中永远不要爬出来了好伐?!!!!

   无论是鲨美还是EC都配一脸有没有!!! 天启之前还要到处找访谈求铜矿吃糖 结果这次在影院就被官方爸爸齁死了!!!完全是我是谁我在哪儿的状态!!!

     简单概括就是天启boss除了见人就叫儿子和给人换装加特技给教授做发型 (完全没有把地球毁坏一点)之外  就无卵用了 这里表白凤凰 简直帅我一脸有没有 狼队也有糖_(:з)∠)_  快银小天使随便就救了一个学校的人那里我能舔一个月 小天使太可爱了有没有!!! 各种话唠结果一见到亲爹瞬间小绵羊害羞脸语死早没有有!!23333    大表姐还是有一点饥饿游戏的感觉 但是依旧攻我一脸啊 她也不是以前叛逆的孩子了看的我简直暖心死了嘤嘤嘤!!

   心疼老万 这回是真的太心疼了 要说之前几部老万是中二病爆发的话 这里绝对是被逼的无可奈何了 明明安分守己 明明有了正常的生活 有了妻儿 最恶心的是明明是去救人才动用的能力!!!! 这里简直不能忍!!! 而且被发现了之后就像一个普通人一样求他们放过自己的家人 (顺便吐槽一下一箭射穿2个人我尼玛怎么看都是普通的箭吧?wtf) 真是被逼死了快。

   EC这里大家都懂 何止是发糖 简直我的妈!!! 教授一提到老万自动切换到红眼圈委屈心疼脸状态 第一战中他看老万内心和沙滩戏那么虐哭的不要不要的 逆转未来救老万的前一秒钟还风度翩翩的说我不喜欢动粗 结果看到了上去就给他一拳 反正只要和老万沾边就是情绪失控 啧啧啧

   天启中两个人见面时简直完全忽视boss有没有?! (天启:Excuse me?) 查查身下垫的衣服好评(笑) 还有之后老万一直在造磁场 是为什么大表姐劝你  你回忆的都是和教授!?(心满意足)  X大写的好评 简直就是表白啊啊啊啊!!!!! 之后复婚帮忙盖房子甜的要死!! 太居家了我的妈!!!!!

  最后老万“你知道你能说服我做任何事”的时候我简直!!!没有我啊!!!!! 还有最后他说的是Goodluck 不是再见啊!!

反正我已经陷入到糖中无法自拔了 我大EC是最甜的!!!!!

BG线已经被我自动忽略了  这和大盾的bg线一样强行的让人无语O__O"…

反正我站的cp全世界最甜啦啦啦!!!!

评论

热度(123)